Sweet〔高考暂退〕

愿浪漫与希望永存
for freedom

渣男你配么【非典型阅读体/语录体】no.2

 抱歉啊,之前忘记说了,本人初次写阅读体,如有ooc实数抱歉,合集上说提灯的两本并不是站tog!!我会晚几章再把他们四个拉进来!!

  好了不废话了,正文开始!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清,这是哪里呀?我有点害怕……”程冉的嗓音有点颤抖。


 听得简清心花怒放,连忙拉着他的手安慰,“不怕不怕,我在呢。”


  程温在他们后面,将他们的互动尽收眼底,一时间,难过占据了他的整颗心脏,眼睛上也蒙上一层泪。


  “言笙……”沈洛安咬了咬唇,一只手死死的攥着顾言笙的衣角,轻声唤着男人的名字。


  顾言笙将他攥着他衣角的手开来握在手里安慰道:“洛安别怕,有我在。”


  温念南露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。


  “戎哥,这是哪儿?”司南一边吃糖水罐头一边戳戳手边的周戎。


周戎摇摇头,表示不知道。


  “陆爸?!言爸?!”


  “会长?!锦叔?!”


  白楚年和陆言一脸惊悚的盯着那个把手搭在陌生omega腰上揉捏的陆上锦。


  “我们认识?”陆上锦皱皱眉头,刚才叫他陆爸的那个垂耳兔omega简直就是言逸的翻版,思此,他直接对身边的小兔子冷笑,“你好大的能耐,跟着我竟然还能弄出来个私生子来!”


  小兔子容易受惊,被游隼的眼神一下,便心脏狂跳,颤着声音解释:“先生,我我我根本……不认识他……”


  “!!爸,我是你们的儿子啊!!”陆言抓着毕揽星的手有些颤抖,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。


  “咳咳,陆言同学别激动嘛,你和陆大渣男不在一个时间线上~”许久不说话的519同学忽然冒出来。


  “好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519,本渣男你配么阅读体空间管理员,这里是时空的夹层空间,所以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各位也不要担心发情期,在这里是不会有的。其实呢,像这样的空间和管理员有很多,而我只是其中的一个。好了,各位先自我介绍一下吧~”

评论(37)

热度(128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